close
宛蒨上小學的第一學期結束了
期末最後一周,
宛蒨連著好幾天回家都很高興
一共上台從校長手中拿到兩張獎狀
第一張是成績優異獎,全班只有五個人有
第二張是體育優異獎,因為跳繩都可超過100下
每科考試的成績:英文96國文98數學94
雖然是一年級,考卷還是大大滿滿的一張,
我覺得對他這種年齡應該是不小的負擔
但是他還考的不錯,讓我感到很放心,

雖然他數學錯的有點離譜
一個蘋果5元買兩個要多少錢
她居然寫5-2=3

我跟他說
我小學六年總共才拿一張獎狀
而那張感謝獎狀還是中美斷交時,
學校發動捐款活動,我拿自己的零用錢50元
捐給國家建造中正號戰鬥機.

宛蒨聽了我六年只有一張,就笑哈哈
一直說我好遜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