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變化,媽媽的鼻子又開始過敏,昨天晚上,洗完澡出來,又一直在打噴嚏,
宛蒨看到就說:「叫你跟我一起去學游泳,你就不要,你不是說,我因為鼻子過敏,
所以,要去學游泳,我去了之後,你看,我現在都不會了。」
媽媽說:「我們有辦法像你們小孩子接受游泳教練的魔鬼訓練。」
宛蒨又說:「游泳教練不會這樣對你的,你每次都叫我學東學西,結果你自己卻不學。」
媽媽說:「我已經老了,而且,我又不用在小學畢業時,通過游泳的考試。」

(台北市的小學生要游過25公尺不停下來才能畢業)。

她還是很不服氣,

就說:「以後你去天上時,玉皇大帝會考你游泳,到時候你就完蛋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