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女兒把他參加國語文比賽的作文拿給我看,

題目是:世界因我而美麗,她以做環保環境會更好來發揮。

其中居然出現一句:

「每個人不要把房子當投資,自住就好,這樣建商就不會蓋多餘房子,不會耗費更多自然資源。」

老實說,他有這種居住去商品化的觀念,讓我嚇一跳。

因為我跟我女兒從沒有好好坐下來討論時事,都是閒聊兩三句,

我看完的書與雜誌隨手丟著,他放學一人在家就隨便看。

有一次她突然說起習近平劉政鴻幹了哪些壞事,讓我瞪大眼睛。

(這篇發文,是寫於2014.1.14我的臉書上,當時女兒應該是國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